哈里遜福特駕小飛機墜毀 網友心疼:要搭空軍一號

▲哈里遜福特6日早上自駕飛機發生墜毀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72歲好萊塢資深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演出多部全球賣座電影,包括《法櫃奇兵》、《絕命追殺令》、《星際大戰》等,在世界各地都有大批死忠影迷,在好萊塢也是一線大牌男星。未料,他在美國時間5日驚傳駕駛小飛機時,意外墜毀在洛杉磯的一處高爾夫球場,疑似重傷送醫,嚇壞不少影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里遜福特驚傳自駕飛機墜毀意外,讓許多影迷由於他曾演出過《空軍一號》,網友心疼地說「為何不搭空軍一號。」(圖/翻攝網路、達志影像)

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哈里遜福特駕駛小飛機墜毀洛杉磯近郊,目擊者指出他在消防局人員協助下離開機體,人已經緊急送醫,但目前傷勢狀況尚不明。消息一傳出,不少影迷紛紛留言祝福集氣,希望偶像能度過難關;由於哈里遜福特曾在電影《空軍一號》飾演總統,還有網友心疼地說:「明明就有空軍一號不搭,為何要自己開飛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