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發明「膠囊咖啡」 研發者:我都改喝濾掛式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還沒喝過~~

▲2013年調查,平均每3個美國家庭就擁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圖/翻攝自綠山咖啡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早上來杯香濃咖啡提神醒腦,是不少人的最愛,但發明者約翰希爾文(John Sylvan)日前受訪時表示,膠囊咖啡製造太多垃圾、「懊悔發明這東西」,所以他現在改喝濾掛式咖啡。

美國暢銷的膠囊咖啡是不少咖啡愛好者的最愛,只要將裝滿研磨咖啡粉的小塑膠盒放入機器,按個鈕就能喝到。發明者約翰希爾文(John Sylvan)日前接受採訪說,他拒絕使用這項產品,除了價格昂貴之外,膠囊是用特製材質製成,不易回收再利用,非常不環保,他很後悔發明這項產品,所以他現在都改喝濾掛式咖啡。

對此,綠山咖啡總裁歐珊德(Monique Oxender)回應,膠囊使用的都是可回收材質,只要使用者將濾紙、塑膠殼等內容物分開,就能回收。

1990年初期約翰希爾文(John Sylvan)與大學室友聯手發明膠囊咖啡,並推出膠囊咖啡機Keurig,並於1997年將所擁有的股份賣給綠山公司。去年綠山公司總共賣出98億個膠囊咖啡,共賺進約1480億元。另外根據2013年的調查,平均每3個美國家庭就擁有一台膠囊咖啡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