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父母致信法官:願與兒一起接受心理治療,找出答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看法官怎麼判了。

▲鄭捷犯下4死、24傷的殺人重罪。(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全國的台北捷運殺人案件,新北地方法院6日下午4時半將宣判。鄭捷父母曾公開說過「希望兒子下輩子投胎可以好好做人」;不過,他們曾寫信給合議庭法官,表示願意和兒子一起接受心理諮商治療。

鄭捷父母僅在死者頭七當天公開現身,當時鄭父下跪連磕9次頭、嚎啕大哭表示,兒子的行為罪大惡極,造成家屬無法承擔的傷害,也讓全家陷入痛心疾首、家破人亡的慘劇,他向社會大眾慎重道歉,也希望孩子下輩子投胎能好好做人。

據了解,在宣判前夕,鄭捷父母寫信給合議庭,表示對兒子的行為感到痛心,願與孩子共同接受心理諮商治療;他們強調此舉並非替兒求情,而是希望找出答案,避免社會日後再發生類似事件

▼鄭捷父母在死者頭七當天現身致歉獻花,兩人抱頭痛哭。(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