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30萬手鐲不見 師大陸生顧琛:做人別太善良大方

我們想讓你知道…雙方各說各話,現在就交給警方調查吧。

▲顧琛發現30萬元卡地亞手鐲不見,在鏡頭前崩潰痛哭。(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女陸生顧琛,因在宿舍陽台抽菸被校方強制退宿、打包私人行李,她哭訴,一只價值30萬元的卡地亞(Cartier)手環因此不見,氣得報警及投訴媒體。她事後也在臉書PO文感嘆,「做人別太善良,也別太大方」。

來自大陸上海的24歲顧琛曾參與偶像劇演出,她2014年9月在學校宿舍陽台違規抽菸,被通知得搬離;校方眼見對方沒有動作,3日請女工讀生到房間打包行李。她崩潰大哭說,私人物品被仍得亂七八糟,且藏在衣櫃的手鐲不翼而飛。

校方表示,當天請兩名宿舍工讀生負責打包行李,有請宿舍管理員在一旁督導,還有她的一名室友在旁邊看,東西收好後就擺在她的床位,且4人也沒有看見手鐲。校方說,會配合警方調查。

做人別太善良,也別太大方,時間久了,你身邊的人就會覺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應該的。」顧琛在臉書PO文,「即使有一天你撐不住了,累了,也沒有人會心疼你,同情你。」

顧琛寫道,「有時候!心眼也別太好了,不要什麼事都為別人著想,因為有的人不會想你的感受,你的難處,你的種種不易,甚至連一句溫暖的話都沒有!他們會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顧琛指控,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校方打包行李後,就找不到卡地亞手鐲。

▼顧琛臉書PO文。(圖/翻攝顧琛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