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爆!修杰楷生日公開認愛 貼賈靜雯照18字甜蜜告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修杰楷和大他9歲女友賈靜雯2014年10月陷入熱戀,雖然兩人交往中,但男方每回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感情問題,難免顯得有些閉塞害羞。不過,這回他卻在32歲生日當天高調曬恩愛,難得在臉書上發布女友美照,獻上18字甜蜜告白,讓粉絲直呼好閃~

▼修杰楷生日公開認愛,貼賈靜雯照18字甜蜜告白。(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藝人賈靜雯2010年和前夫孫志浩離婚,帶著9歲女兒「梧桐妹」當單親媽媽,2014年10月認愛小9歲的演員修杰楷,對於戀情的態度也漸漸從低調轉為大方。她2日在微博PO出文章,感性告白「我已有了滿滿的幸福」,這回他也在32歲生日當天曬恩愛,放出女友低調遮住半張臉的美照,寫道:「謝謝⋯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我會好好保存的。」甜蜜氛圍也感染粉絲,大家也樂得直喊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和修杰楷熱戀ING。(圖/翻攝賈靜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