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14歲抗癌鬥士美夢成真 偶像喬治親送球鞋打氣

點評:有洋蔥...好勇敢的男孩,一定要康復!

▲與腦癌對抗的男孩柯提斯,如願與偶像溜馬一哥見面。(圖/翻攝自溜馬官方推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5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尼克賽前,來了一位特別的訪客,年僅14歲的「抗癌鬥士」柯提斯(Kaden Curtis),他看起來和其他熱愛籃球的男孩並沒有什麼不同,但一年前他被診斷出罹患腦癌,承受著一般人難以想像的病痛,所幸樂觀的他病情已逐漸好轉,還如願親眼見到準備復出的偶像喬治(Paul George)

這就像是一生僅有一次的機會,我的夢想成真了,他是我最愛的球員。」這一年來都在與惡性腦瘤對抗的14歲男孩柯提斯,5日如願與偶像溜馬一哥喬治見面,喬治不僅親切地介紹隊友給他認識,還送上球衣和一雙簽名球鞋,並在鞋子上寫下貼心的打氣話語,「兄弟,早日康復」、「保持堅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和最愛的偶像近距離接觸,還收到喬治親自準備的禮物,柯提斯難掩激動的心情,兩人留下的合照上,他的雙眼還泛著感動的淚光,「我歷經了重重的難關,現在夢想實現了,這真的太美好了。」

「我已經戰勝腦癌!」柯提斯目前病情已好轉,肌肉卻因為化療受到損害,仍在為恢復健康而努力。雖然過程艱辛,但他信心十足,從右腿骨折的嚴重傷勢中復原的喬治,給了他無比的力量,「看到Paul折斷他的腿,這真的很令人心痛,但我告訴自己,『如果Paul可以從這樣的重傷中再次站起來,我一定也可以辦到。』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抗癌鬥士並不是來自印第安納州,他的家鄉在米德爾敦(德拉瓦州),但他因為欣賞喬治的球技,變成死忠的溜馬球迷,柯提斯笑說,「我也是衛斯特(David West)和希爾(George Hill)的球迷,我是一個超級的溜馬迷。」而溜馬眾將也沒讓他失望,最終以105比82痛宰尼克,送給在場邊觀戰的他一份大禮。

▼溜馬一哥喬治送給抗癌男孩的球鞋,他還貼心寫上加油的話。(圖/翻攝自溜馬官方推特)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溜馬隊喬治Paul Georg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