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小將柯昱廷 登上中超長春亞泰一軍

點評:

▲柯昱廷登上中超一軍(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中超長春亞泰奮鬥中的前鋒柯昱廷,傳出好消息,中超新球季柯昱廷順利登上長春亞泰最終25人名單,使得台灣球員在中超戰場變為3人。

今年1月朱恩樂、西班牙小將王覺諄、柯昱廷前往中超長春亞泰測試,經過2個禮拜的測試下來,最後王覺諄、柯昱廷獲得青睞,新球季成為中超長春亞泰的預備隊成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由熱身賽測試下來後,長春亞泰領隊楊敬東確認,新球季長春亞泰將柯昱廷擺進一軍25人名單,也表示中超新球季,台灣球員有3名在球隊一軍名單。

柯昱廷先前練習完後表示:「去那邊就是比賽、練習,一開始有給他們的巴西教練調體能,後來才跟著他們比賽,」還表示巴西體能教練相當嚴格,整體訓練相當累。

但如今順利登上中超一軍名單,柯昱廷的爸爸先前對於兒子成功上中超預備隊也相當開心,勉勵自己兒子目標要放更遠,不能因此得意,原本訂好的5年合約中,期許前2年拼上中超一軍,但沒想到僅花1個多月時間就拼上一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