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帥真好!五月天阿信回眸5秒 被讚演技好:像梁朝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將於28日在美國大西洋城舉辦演唱會,也是今年唯一一場的歐美專場演出。正忙於籌備新專輯的他們,暫時還沒有新作問世,但倒是把不少過去的歌翻出重新拍攝MV,過去為電影而唱的主題曲《盛夏光年》就是其中之一。主唱阿信5日放上新MV,並表示:「他們都說,這是我演技最好的一次。」但搞笑的是,影片中,阿信只出現了5秒。

▲五月天阿信在《盛夏光年》MV中短短出現5秒。(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男主角拔腿狂奔,在接近尾聲時與阿信迎面撞上,接著鏡頭是阿信回眸的眼神。這次在新版的《盛夏光年》MV中短短出現5秒,阿信開玩笑說,事歷年來演技最好的一次。而雖然明知道偶像在搞笑,但粉絲很配合,還回覆:「肯定有偷學過梁朝偉!」、「可以報名金馬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更多人反應的是,短短幾秒根本看不夠,希望主唱大人可以多多露臉。事實上,五月天中的怪獸和石頭都成功跨足演員,反倒是人氣最高的阿信只拍過MV和演唱會串場影片,和客串過電影演出。不少人希望能看到阿信也像怪獸、石頭當上男主角大展演技,但據悉他對紫外線過敏,長時間拍戲會是一大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