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意涵、阿Sa有默契 黑洋裝、尖頭鞋搞優雅

▲陳意涵、阿Sa都現身CARVEN秋冬秀場。(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第三天陳意涵再度現身秀場,繼第一天H&M走個性「褲」妹,若隱若現放送平坦腹部好風景後,第二天行程收起酷味改走優雅路線,不過似乎鍾愛黑色,看法國品牌CARVEN秋冬女裝秀時以黑色小洋裝搭配圖騰尖頭鞋造型現身,髮型微捲、披著麂皮夾克,優雅又有明星氣勢。

▲陳意涵第二天看秀改走優雅路線,不再耍酷。(圖/CFP提供)

另一位女星阿Sa現身同場服裝秀,也選穿優雅的黑色洋裝搭配同色系尖頭鞋款,裙長過膝,不過單邊開衩的剪裁,露出一截大腿,成功吸睛,用優雅氛圍包裝性感,非常高招,她在場外披著灰色大衣,顯得相當優雅有女人味。

▲阿Sa連身裙長過膝,開衩營造性感氛圍。(圖/CFP提供)

CARVEN秋冬女裝小碎花圖騰相當重要,繽紛的色調讓秋冬服裝更有趣味,秀場上更出現許多高腰長褲,強勢回歸時尚舞台。

 

▲CARVEN秋冬女裝秀場圖。(圖/翻攝自VOGUE英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