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走失慘遭獸醫安樂死 10歲小主人抱屍痛苦

▲一隻家貓因走失慘遭安樂死。(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英國一隻重病纏身的家貓走失,卻被鄰居及獸醫誤認為流浪貓,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慘遭安樂死,讓10歲的小主人基亞娜(Kiana)不敢置信,抱著屍體痛苦流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有腎功能衰竭的貓咪巴比斯(Babies)深受主人及鄰居的喜愛,日前出門後卻再也沒有返家,當時基亞娜一家人並不擔心,因愛玩的巴比斯有時會在鄰居家過夜,隔天早上才會回家。但一位新搬來的鄰居看見巴比斯誤以為是流浪貓,就將牠送往附近的獸醫診所,經過診斷後發現牠重病纏身,加上沒有植入晶片及項圈,當下就慘遭獸醫處以安樂死。

基亞娜得知後趕去獸醫診所時已經遲了,巴比斯冰冷的屍體已被放置在紙箱內,基亞娜的母親朱莉(Julie Neeson)痛心表示,「我們簡直不敢相信,牠在冷凍庫度過了一夜,冷冰冰的身軀如同我們的心一般。」但獸醫澄清,當時做了一個相當艱難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