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親愛的》扮農婦 上映前片商先請吃元宵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由陳可辛執導,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五項大獎提名的《親愛的》,台灣即將在3月13日上映。片商特別挑在3月5日元宵節,舉辦了一場元宵團圓搶先放映,並請觀眾看片前先吃湯圓感受元宵團圓氣氛。

▲《親愛的》元宵特別場請觀眾吃湯圓。(圖/甲上娛樂提供)

《親愛的》上片前適逢元宵節,片中講述兩個家庭,為了一個走失的孩子相互糾結的經歷。片商為了在看片前,讓觀眾特別感受家庭團圓溫暖氣氛,而請現場觀眾免費吃湯圓。更籲在外打拼的遊子,也別忘了在元宵這天,跟家人報個平安,或者回家和家人團圓過元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愛的》敘述走失了愛子的離異夫妻田文軍(黃渤飾)和魯曉娟(郝蕾飾)於萬般愧疚中度日如年,為此天涯追尋。他們遇見那麼多人,都是丟失了孩子的父母,大夥一路上相扶持互打氣。多少年過去,好不容易再見兒子田鵬,但長大的田鵬已經不認得親生爸媽了,他要的是這幾年養他育他的農村母親李紅琴(趙薇飾)和一起長大的妹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