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手康妮媚胸部搞分居 「黏完nu bra還是分很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提琴手康妮媚尺度大開!她日出席商演突破尺度,在胸前大開深V,讓在場觀眾眼耳齊享福。她演出後笑說:「因為平常表演都習慣性讓自己身體跟著律動,這次穿這樣的大尺度很怕衣服移位露點,只能一直往下瞄!還好還是安全表演結束了。」

▲小提琴手康妮媚突破自身服裝尺度演出。(圖/齊石提供)

她透露,因服裝設計,唯一的保護措施就只有胸貼,她緊張地敘述說:「我黏完nu bra之後覺得怎麼兩個胸還是分很開!跟雜誌或網路上看到差很多。」還好經紀公司同事說:「正常人胸部就是這樣啦!至少證明妳的胸部都是真的! 」才讓她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表演之外,康妮媚也有難為情及尷尬的情況!她分享過年於全家旅遊時,因太晚決定民宿與飯店,只好選擇motel。她透露入住時,一不注意被兩歲小孩按遙控轉到『嗨片』,「他們阿嬤立刻用身體擋住說有魔神仔,但因為太著急遙控切不掉,聲音還呈現環繞音響狀態!」讓在場大人都尷尬到一頭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