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直線尬車GTR!保時捷起步200m失控撞爆…悲劇了

 

▲3跑車台中火力發電廠競速。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火力發電廠5日出現跑車競速,不過一台保時捷卻當場撞毀!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3台跑車在廠區進行競速比賽,沒想到起步才沒多久,其中一台保時捷竟失控轉彎,重重撞上電線桿,車頭整個撞毀,連車輪都移位,網友不禁感嘆大喊「悲劇啊~」

看似來到電影的賽車場景,跑車引擎呼呼聲聽的過癮,3輛跑車直線加速,糗了糗了,悲劇發生了,只見中間的紅色保時捷跑車才起步,油門加速直行不到200公尺,突然失控往左轉,下一秒就狠狠撞上電線桿,當時左側的GTR閃避不及,從車屁股擦撞,二度重擊保時捷,路燈燈罩整個被撞掉,保時捷保險桿還飛了出來。

保時捷撞得慘兮兮,車頭幾乎半毀,連引擎蓋都撞到變形,輪動軸也歪了,駕駛滿臉尷尬。員警表示,當時駕駛一開始還說,只是一時恍神,車子失控撞到,「這樣而已」,不過刑警隊要將相關人等移送。

▲保時捷競速比賽,一起步就失控撞擊護欄。

只是這個像是拍電影的場景實在有點眼熟,尤其是後方這四大根煙囪,立刻被認出是台中火力發電廠,這三台車來頭可不小,中間是保時捷,左邊是價值700萬元的GTR,右邊則是車主從美國自行進口,號稱「直線加速大怪獸」,極速上看450公里。

這猛烈的一撞,車子慘,被撞的電線桿也慘,燈罩墜落、底座移位,現場還有零件碎片,紅色板金撞成一小塊碎片四處散落,保時捷才比賽開始就當場夭折,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恐怕都要讓好多人心疼,因為保時捷這一撞,光是修車費用就令人頭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