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7天不能大號!房東自稱律師租破屋 房客馬桶塞爆也不管

▲房東遲遲沒處理馬桶堵塞浴室積水,引起房客不滿。(圖/翻攝自PTT原PO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貼出自己在新北市輔仁大學租屋遇到的離譜狀況,引起熱烈討論。網友控訴自己當初用每個月1.2萬元租金簽約,但是從2014年8月入住至今,卻因張姓房東亂加費用及屋內陳設及浴室管線問題(堵塞),遲遲未處理,引起自己及其他租屋客的不滿,不少鄉民看完「實境照」都驚呆了。

網友po「我的房東上新聞了」文,表示近日越來越多房客出面向媒體投訴,讓正在忙論文的自己也忍不住po照寫下這半年與房東交手的「驚奇」過程。網友說因為該房位在捷運附近,離學校也近,很多學生租屋,自己當初在591看到後,朋友也幫忙看一次,後來和爸爸一起再約看屋,沒想到竟是一切惡夢的開始。

「初見面看房時,她以房客不在家不能借看為理由,我接受,還覺得她挺尊重房客的(後來才知道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她帶我去看其他空房間(影片中那些裝潢新穎的房間),並強調其他房間都一模一樣,家具也是這麼新和漂亮,只差在窗戶多寡和家具擺放位置......。」女房東還一直強調自己是律師,非常忙。

網友表示,自己實際住進去後,才發現原來跟當初看的房間差很多,家具也不如當初看的那麼新,恨不得剁斷自己當初簽約的手,「一次一年訂契約時她加了很多奇怪的費用,如:沙發費900元(說是我有養貓,要先當作押金)、 電卡押金兩張2000元、高級磁扣(啊就外面50元灰色磁扣)一副500;後來和其他房客比對發現,她的費用都是亂開,房租浮動大到同一間可以差到一個月3、4千元,沙發有人還被收1800元,其他東西價錢也都不一樣,但似乎就是要湊到一個整數,例如15萬元整。」

更別說,日後該女房東任意開門進房間、將電費以4.5元/度,入住後改為7元/度或是浴室馬桶堵塞不處理,讓屋內滿是臭味,「X!我的馬桶啦!你們能想像17天沒辦法拉屎,每次要拉屎還要過兩個馬路到全家去拉屎的感覺嘛」、「而且我還要在那鍋陳年老屎旁邊洗澡!洗一洗還會變成冷水!」

網友訴說,每次要找房東但大家都玩不過她,「她的招數就是不斷鬼打牆鬼打牆鬼打牆……直到你受不了喊停,或她說她要忙;讓你繼續忍,等到你受不了要退租後,她就會告你,說你毀損她房子或是違約,有些人想說賠錢了事就不管,有些人和她打了官司卻輸,反而更慘。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及文章後,紛紛直呼「要吐了」、「看完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超扯」、「突然覺得我的房東是仙女來著」、「原po超有毅力,居然撐的下去!」還有人建議「原po還是找個法律人處理一下」、「先去國稅局檢舉他,也要去法院告他,對這種人千萬不要手軟。」

原PO文者強調,或許制裁不了壞人,但可拯救更多好人「其實發文時就有想過,若她看到文章應該一開就知道是我(馬桶塞成那……)但我也已經有甚麼都拿不回來的心理準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