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汝爆:被前男友當女傭 只出一張嘴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辣媽韋汝5年前為遠航總經理張綱維生下一子,卻始終未獲名份。她日前在《上班這黨事》節目透露,曾有任男友「只會出一張嘴」,家裡所有的修繕工作都留給她做,還被他嫌不貼心,完全被當成女傭使喚。而她15歲出道以來,最知名的一段戀情就是張綱維,讓人不禁聯想,不過韋汝否認該男就是張綱維。

▲韋汝。(圖/TVBS)

韋汝、余浩然、Paul等人在節目上討論「男女雙方劈腿時會說出的爛藉口」,女生常被指分手常用「我們不適合」、「另一個他對我比較好」為藉口,男生則是愛把「女生不夠貼心」的抱怨掛在嘴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汝說,當年為了當個「貼心」的女朋友,什麼事都不假男友之手,打掃、煮飯一手包,甚至換紗窗、修馬桶、填矽利康等粗活都自己來,最後男友變成什麼事都只會用嘴巴指揮,把韋汝當女傭使喚。連主持人陳建州聽完都讚韋汝簡直是「頂級的!」韋汝說:「女生的要求不多,就是希望男生細心、貼心一點,外表等條件都是其次!」而韋汝事後表示該男不是張綱維。

▲韋汝抱怨曾有任男友把他當女傭使喚。(圖/TVBS)

閱歷豐富的Paul則說,跟女朋友相處久了不知不覺會變成「習慣」,所以不能怪男生長時間下來就移情別戀尋找新鮮感,接著還大膽說出「像皓然姐這麼漂亮的女生,連看三個月也是會膩的啊!」讓余皓然聽了直冒青筋。余浩然說,女生婚後幾乎把全身的精力投注在家庭、小孩身上,跟婚前一定會有落差,希望男生不要要求那麼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