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35歲「芭比男模」 為保住工作不惜整形43次

▲擁有肯尼般精緻面孔的捷克男模Robert Paulat。(圖/翻攝自Super Cz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捷克35歲男模羅伯特(Robert Paulat)為了延續模特兒生涯,不惜歷經43次整形,將自己打造成如同芭比男友「肯尼」般的精緻樣貌。

從18歲開始模特兒生涯,羅伯特意識到不管他的先天外表條件再好,隨著年紀增長也會逐漸消逝,為了能讓自己的工作永久持續下去,他開始進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整形手術。

雖然外表已近趨於完美,羅伯特還是不滿意,他解釋這並非因為有自戀人格,而是對於自己的臉,他總是無法百分百滿意,才會希望透過改變外表幫他帶來更多自信。

▼現年35歲的羅伯特(上圖),外表完全不輸年輕時的自己(下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