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鳥群翱翔」唯美短片 網友:第一次被鳥感動

▲荷蘭攝影師長期拍攝鳥群翱翔姿態,畫面相當夢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壯觀!荷蘭攝影師 Roald Van Stijn 利用縮時攝影的手法,長時間紀錄下鳥群翱翔天際的姿態,夢幻的畫面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驚呼「這輩子第一次被鳥感動到!」

36歲的他在烏得勒支(Utrecht)長時間拍下鳥群翱翔的畫面,並剪輯成2分鐘的唯美短片,只見鳥兒將天空當作畫布,收放自如飛翔,猶如恣意揮灑筆墨,相當優雅美麗,網友不禁讚嘆大自然的美妙。該影片上傳至今已獲40多萬人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要拍出如此唯美的影片並不容易,Roald Van Stijn表示,要遇到大群鳥須要碰運氣,且更多的時候,鳥兒只是簡單飛過,卻不徘迴。

Roald Van Stijn 非常熱愛戶外攝影,去年夏天,他製作過閃電及北極光的縮時攝影,對大自然的奧妙懷抱敬畏。

關鍵字: 鳥飛鳥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