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和去世的牠都叫毛毛!獸醫撿流浪犬 走失13年主人沒忘記

▲在外流浪13年的毛毛,最後終於回到家裡。(圖/竹圍四季動物醫院醫師娘帕子媽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記者胡楷宇/採訪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4日發生感人奇遇,竹圍四季動物醫院的黃玠晟醫師外出時,意外在路邊碰見一隻虛弱流浪狗,不願讓牠在路邊受苦,便帶回診所嘗試晶片掃描,他還對老婆說「好像已經去世的那隻狗狗『魔法毛毛』」。令人驚訝的是,透過晶片顯示,牠也叫「毛毛」,且雖然已走失13年,但其實從來沒被主人遺忘!

黃玠晟與老婆從晶片訊息發現,「毛毛」的晶片號碼相當短,推斷是很久以前就被植入晶片,經過輾轉聯繫,終於聯絡到毛毛主人,對方目前住在北投,也在30分鐘內快速趕到醫院希望與毛毛相見。就在主人進到醫院,看見失蹤13年的毛毛後,感動的用手捂住嘴巴,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毛毛13年後再次相見,主人感動的用手捂住嘴巴。(當事人希望低調,特別以馬賽克處理)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聯繫並訪問到四季動物醫院的醫生娘「帕子媽」,她表示,當時主人與毛毛見面的畫面相當溫馨,與主人同行的,還有另外2位小主人,其中一位當初不到9歲的小主人,現在已經20歲了,害怕身體虛弱、年紀已經相當大的毛毛不認得她,不斷用手將劉海撥起,想試著喚醒牠的記憶

毛毛的主人也表示,在牠失蹤後,也用盡各種辦法想尋找,過程持續了一年多。關於毛毛目前身體狀況?帕子媽表示,毛毛目前相當虛弱,重聽、走路也搖晃得很厲害,身體左前側還有個已經破掉,巴掌大小的腫瘤,左眼上也有一顆小腫瘤。但帕子媽還是建議讓長期流浪街頭的毛毛先回家,給牠一個溫暖舒適的空間,好好睡上一覺,之後也可以煮些牛肉、雞肉等,讓牠好好享用。

►►►魔法毛毛的故事請點我。

關鍵字: 竹圍魔法毛毛流浪犬毛毛四季動物醫院黃玠晟醫師帕子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