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正妹 杯底咖啡漬「畫」周董

▲美國藝術家卡特.艾斯曼(Carter Asmann)以咖啡漬作畫。(圖/翻攝自Carter Asmann

記者楊蕙綾/編譯

美國藝術家卡特.艾斯曼(Carter Asmann)以咖啡漬搭配鉛筆作畫,馬克杯留下的圓形咖啡漬,可以變成摩托車的輪胎、地球儀和電風扇,每幅插圖都畫得維妙維肖,一點都不馬虎!

馬來西亞美女藝術家康怡(Hong Yi,又名Red),受到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歌詞啟發,也用杯底留下的咖啡漬來創作,耗費12個小時創作出一張超大型的周杰倫畫作,她表示咖啡漬創作有一定挑戰性,若水分過多或過少都會影響畫作成果。

▲周杰倫歌曲《不能說的秘密》裡面一句「冷咖啡離開了杯墊」,讓康怡(Hong Yi)得到靈感。(圖/翻攝自REDHONGYI

由於《不能說的秘密》這首歌是描述回到20年前的時光旅行,因此康怡(Hong Yi)期望肖像畫反映出過去樸質、老舊相片的風貌,透過畫作增添古樸的質感。

▼用咖啡漬畫周杰倫。(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