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SPEED 畢業驪歌 my graduation

我們想讓你知道…伴隨許多人的驪歌再次響起,想必很有感吧~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九零年代最具爆發力的實力派少女舞蹈偶像團體莫過於同樣來自沖繩的「SPEED」了。這首在1998年2月18日推出的第6張單曲「my graduation」可成為了當時許多的畢業生們的最佳驪歌代表。


(圖/取自網路)

SPEED這首歌曲的爆紅程度,幫他們獲得了當時1998年度銷售第3名的佳績,也以這首歌曲登上了紅白的舞台,可以說十分風光。

這首歌曲在創作和編曲上,都由捧紅她們的金牌製作人「伊秩弘將」與編曲「水島康貴」全心參與,整個歌曲在鋪排上面有著抒情和動感的巧妙結合,並添上不斷閃亮的裝飾音,SPEED的歌聲中以帶有些許離愁、哀怨的陳述方式來演唱,相當動人心弦,跟和當時眾多離情依依的學子們相呼應,也成就了這首百萬經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