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三貼抱緊緊! Hebe啾咪Selina寫6字見證14年友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S.H.E於2001年出道至今已14年,3人目前單飛不解散,Selina除了主持也出了個人專輯,Hebe專心於歌唱事業,至於Ella則演出許多戲劇作品,忙於各自工作的她們近日合體出國旅遊,3姝瘋狂在臉書打卡,還樂得三貼合照,Hebe感性寫下「友情就是任性」,令粉絲感動直呼:「妳們是世上最美的風景!」

▼S.H.E出國玩瘋了。(圖/翻攝自Hebe臉書)

S.H.E近日總算合體前往新加坡旅遊,3人難得湊出時間敘舊,開心地在環球影城玩得超瘋,還相繼在臉書上洗版PO照,與粉絲分享她們的喜悅,Selina更上傳坐遊樂設施時被拍下的歪臉斜嘴的窘照,搞笑表情讓粉絲笑翻:「女神全崩壞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感情好到讓人稱羨。(圖/翻攝自Hebe臉書)

結束一下午的遊樂園行程後,S.H.E晚間在濱海灣公園留下合影,只見3人互相緊緊擁抱,臉上洋溢幸福笑容,感情濃得化不開,更分別在各自臉書上寫道:「友情就是任性!」連帶粉絲都被她們的友情感染,大讚:「有一種友情叫S.H.E!」也有人感性說道:「妳們的友情就是世上最美的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