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歌手譚贇疲勞駕駛車禍兩屍三命 孕妻坐副駕當場身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譚贇(ㄩㄣ)曾參加春晚新人選秀節目《直通春晚》打開知名度,以滄桑動人的嗓音打動無數觀眾,未料3日卻傳出他在行駛高速公路途中發生車禍,同車且懷有身孕的妻子當場死亡,而他則是在送往醫院途中身亡,初步研判是疲勞駕駛導致這場憾事發生。

▼譚贇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網路)

據大陸《網易娛樂》報導,譚贇3日與懷有身孕的妻子及友人駕車行駛於宜巴高速夷陵段時發生車禍,車子撞上中央分隔島扭曲變形,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王穩靓不幸當場身亡,而他在被醫護人員緊急送往醫院的路上就回天乏術,另一名友人則是身受重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警方表示,事發現場並沒有發現明顯的剎車痕跡,推測是譚贇疲勞駕駛才會導致車禍發生,噩耗傳出後,不少粉絲錯愕不敢置信,演藝圈的友人也感到痛心及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