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小S曝火辣美照「叫人如何直視」 網友狂喊想抱住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S講話幽默風趣,無厘頭、搞怪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和蔡康永搭檔主持《康熙來了》擁有許多忠實粉絲。而她不僅事業發展順利,和老公許雅鈞結婚9年,育有3個可愛的女兒,家庭生活更是幸福,自從在臉書上開了粉絲專頁後,時常分享生活趣事,5日PO出的火辣背影照讓人驚呼連連。

▲小S除了面貌姣好外,還擁有非常火辣的好身材。(圖/取自小S臉書)

照片中燈光雖然稍微昏暗,但小S穿著非常貼身的背心連身裙,加上踩著高跟鞋的一雙長腿,完美的S曲線讓人看不出她已經是3個小孩的媽媽。她將照片分享至臉書上,並自誇「你看看這個身材!叫人如何直視!」粉絲看見之後紛紛按讚叫好,有網友覺得她腰是腰、屁股是屁股的曼妙身材根本逼死人,「這叫其他女人如何活下去!」也有不少人認為照片有很多想像空間,「很想衝上去抱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