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不當「歐巴」型男 高師大主控王子綱想拚SBL

點評:加油!!

▲高師大當家控球王子綱。(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打球打這麼久,還是希望看看自己的實力到底在哪裡。」高師大大四主控王子綱,有著韓系型男般外型的他大學期間獲經紀約,但畢竟籃球才是他的「初戀」,畢業後計畫投入SBL選秀,挑戰台灣籃球最高殿堂。

拚戰UBA生涯最末球季,單眼皮的高師大主控王子綱賽後人氣相當旺,但他其實早就下定決心專注在籃球場,先前的演藝圈機會已不去想,畢業後將效法學長呂濟而投入SBL選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有建議我去試試看,自己也想看看實力在哪裡。畢竟一開始接觸的就是籃球,自己也不想輕易放棄。」王子綱表示,先前練球其實就常跟試鏡衝突,自己也選擇繼續堅持籃球路。

5日面對踢館的台科大,兩隊上半場形成防守戰,王子綱下半場連飆2記三分冷箭,全場3顆三分球攻下11分、2助攻、5板,高師大終場62比45寫連12勝。他表示前役命中率不佳,有稍微調整一下,也因對手守區域才有較多空檔。

總教練徐耀輝則認為調整之外,隊友也給他信心,「都跟他說投不進會幫搶籃板,他本身投籃手腕本來也運用得不錯。」邱家佑攻下全隊最高16分、7籃板,三分線上5投4中,台科大最高分則是倪學謙、呂宗霖,各有10分進帳。

高師大王子綱三分線投射。(圖/大專體總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