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遭小賈索絕殺 哈登怨裁判沒響哨

點評:大鬍子最近似乎有點倒楣...

▲火箭一哥哈登對裁判最後6.4秒沒吹犯規很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先前因為「怒踢」騎士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下體,遭聯盟禁賽一場,5日歸隊出戰同區勁敵灰熊,球隊卻慘遭小賈索(Marc Gasol)最後0.1秒的後仰跳投絕殺,「大鬍子」賽後直言,對自己終場前6.4秒切入禁區手臂被對手抓住,裁判卻沒響哨感到很沮喪

聯盟的「買犯」高手哈登在5日迎戰灰熊一役踢到鐵板,整場只獲得2次罰球機會,尤其第四節最後6.4秒,雙方戰成100平,他殺入禁區遭「Z-Bo」藍道夫(Zach Randolph)攔阻,雙方有肢體接觸,但裁判並未響哨,讓「大鬍子」當場氣到跳腳,火箭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也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賽後表示,他切入時遭到對手抓住手臂,裁判卻沒響哨。(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讓哈登感覺更糟的是,隨後灰熊禁區塔柱小賈索於終場前0.1秒,以單腳後仰跳投砍進致勝的2分,率隊以102比100氣走火箭。賽後此戰砍下18分、13助攻的「大鬍子」忍不住抱怨,「我切到籃下,我的手臂被抓住了,裁判卻沒有吹犯規。」

哈登無奈地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這讓人感到很挫折,真的很挫敗。」而教頭麥克海爾在比賽結束後,也為此找裁判理論,但他透露,他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雖然對比賽最後的判決不滿,但麥帥也坦言,球隊此戰的防守並不理想,「對手不斷上籃,撕裂我們的防線,我們在防守端的表現並不好,我們讓他們得到102分。」

贏球的灰熊則欣喜若狂,過去4戰他們輸了3場,確實需要這一勝來提振士氣,主力後衛康利(Mike Conley)就表示,「過去幾周,我們輸了好幾場我們自認不應該輸的比賽,前一場敗給猶他爵士,這一場在休士頓擊退一支很出色、將進入季後賽的隊伍,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小賈索最後0.1秒的跳投絕殺了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