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好久不見!捕獲野生「邱澤」搞笑吃元宵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今天是元宵節,許久沒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偶像劇小天王邱澤,被《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巧遇,捕獲他正在經紀公司大啖「元宵」的搞笑模樣。邱澤笑說,他本來也不太懂「湯圓」和「元宵」的差別,不過因為經紀人博學多聞,解釋一番後就可以清楚分別了!

▲▼邱澤元宵節應景吃「元宵」,和3D畫中的人頭一起搞笑。(圖/記者林淑娟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自從兩年前《螺絲小姐要出嫁》後,已經有兩年不曾在台灣拍戲,他去年下半年在大陸拍了1部電影《浪漫天降》和1部偶像劇《冷愛熱戀》,他沒有設限非要哪裡拍,挑戲完全看劇本,「《小資女孩向前衝》之後,我一直在找一個可以超越、故事完整性度高的劇本。」

▲邱澤元宵節應景吃「元宵」,和3D畫中的人頭一起搞笑。(圖/記者林淑娟攝)

其實,他最近已有新戲開拍計劃,最近正為新戲做準備,除了上表演課,還要定妝、讀本。他雖然在台灣已有一段時間沒作品,不過去年在ETtoday主辦的「兩岸男神」活動中,仍名列前茅,深獲粉絲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