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自嘲下半身思考 曝1個讓10年女友安心絕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信將在6日發行新專輯《反正我信了》,其中收錄的自創曲《風蕭蕭兮》,講述的是男人結婚前的內心恐懼,現實生活中他和愛情長跑10年的未婚妻wei wei也將在2016年結婚,是否會害怕結婚?他說「我不是很怕結婚,只是從男人的角度看結婚後要負的責任,有興奮、開心,也有不捨單身的複雜情緒。」

▲信自嘲自己是用下半身思考,管好自己的辦法就是哪裡都帶上女友。(圖/華研)

在幾首歌詞裡都有提到下半身,信也自認是「下半身歌手」,自嘲凡事都是下半身思考,但他說「走了那麼多地方,看了那麼多人,最終還是選到了自己的依靠。」未婚妻wei wei是否有絕招可以套牢他?他則表示「就是時間對了!」婚後是否能夠管住下半身?他說「一直管得很好,方法很簡單,就是不管去哪、上夜店都帶著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