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台哥大與南韓SK電訊簽署合作備忘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與南韓 SK 電訊(SK Telecom)今天(3/5)宣佈,雙方於 MWC 2015 期間在巴塞隆納簽署 2015 合作備忘錄,SK電訊將提供台灣大包含網路效能優化、技術移轉等LTE相關諮詢服務,並分享其Know-how與顧客經驗管理(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 CEM)等成果,兩家公司也將結合雙方技術與資源,發展次世代行動寬頻網路與商務應用。

台灣大哥大與SK電訊自2013年開始進行3G、LTE網路規劃與優化等方面的合作。南韓自2011年發展至今,目前已成為全球 LTE 用戶滲透率最高的國家。SK電訊4G–LTE用戶超過 1600 萬人,去年市佔率近五成,為目前南韓第一大行動營運商,這次雙方合作重點在於行動通信業者如何在多網路技術(如2G/3G/4G等)與多頻段(如700/900/1800/2100/2600/3500MHz等)中達到最佳的配置與涵蓋、如何在後續物聯網時代中架構服務節點和提供服務、以及針對未來行動通訊技術發展進行討論與研究等電信服務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