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遇莫非定律… 無奈女友類型都跟「理想」差很大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5日舉辦見面會,李佳穎為四月女子馬拉松賽,力邀兩位搭檔唐禹哲、簡宏霖加入路跑,這邀約卻讓兩男為難閃話題。談人生「莫非定律」,唐禹哲和李佳穎都相當有經驗。

▼李佳穎新戲夾在簡宏霖(左一)和唐禹哲間 。(圖/記者陳明仁攝)

針對各自人生中遇到的莫非定律,唐禹哲說:「我一直喜歡溫柔的小女人,但每次遇到的卻都是恰查某。」他也希望人生別再莫非,能讓他在35歲完成終身大事。李佳穎則是不信邪與死黨國外出遊,出發前還表示絕不能爭吵,但事與願違,到了國外就為小事生悶氣不說話,在這趟旅程結束友誼也說bye bye,友情也救不回來了,而簡宏霖遇到的則是每人都碰的到,只要一穿白色衣服,吃東西就一定會濺在衣服上。

▼唐禹哲透露喜歡溫柔女 。(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穎為與唐禹哲及簡宏霖盡快熟絡,努力找男生愛的話題「運動」聊天,個嬌小的李佳穎看不出熱愛長跑,還是半馬(21公里)跑者,但都一人參加路跑,唐禹哲笑說:「好厲害。」而李佳穎在四月底會參加台北女子馬拉松路跑,她表示希望找十位男藝人陪跑,這話一出唐禹哲就先求饒,他說:「我都是騎腳踏車和在健身房跑步機上跑。」簡宏霖也趕快跟進笑說能跑完三公里都不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