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漬檸檬調味義大利麵 清爽迎合春季味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源自於摩洛哥的鹽漬檸檬,目前在日本是相當流行的健康食材,業者將其加入義大利麵醬汁中調味,讓義大利麵有創新風味,售價300元。(圖/業者提供)

春來了,飲食也有換季需求,Afternoon Tea TEAROOM即日起推出「鮮蝦鹽漬檸檬奶油義大利麵」、「檸檬藍莓塔」及「草莓抹茶蒙布朗蛋糕」等3款全新餐飲,義大利麵運用鹽漬檸檬調味,強調吃起來爽口富有層次;兩款蛋糕分別以法式檸檬塔混搭杏仁塔皮及戚風蛋糕,呈現酸甜清爽滋味,另一款濃醇抹茶海綿蛋糕夾入草莓及覆盆莓果醬綜合內餡,多重配料搭出甜蜜滋味。

此次推出的3款全新餐飲,「鮮蝦鹽漬檸檬奶油義大利麵」為即日起至4月8日期間的限定餐點,其採用了源自於摩洛哥的鹽漬檸檬,是目前在日本相當流行的健康食材,以切碎的黃檸檬,加入粗鹽經長時間醃漬成鹽分高達21%的鹽漬檸檬醬,並打破一般鹽漬檸檬使用方式,將其風味與義大利麵醬汁結合,重新詮釋義大利麵的風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