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章澤天笑眼彎彎挑鑽戒 傳CEO男友備5億聘金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奶茶妹妹」章澤天是大陸清華大學校花,擁有清純外貌及療癒系笑容在網路上爆紅,2014年爆出和大19歲、身價約台幣400億元電子業CEO劉強東熱戀,讓不少粉絲好心碎,2人一舉一動引來外界關注。她近日又被網友直擊跟男友現身挑鑽戒,她雖然戴上口罩遮掩外界視線,但露出的笑眼彎彎,掩不住好心情,似乎好事將近。

▲「奶茶妹妹」章澤天被直擊跟CEO男友挑鑽戒,似乎好事將近。(圖/翻攝新浪微博)

奶茶妹妹3日晚上被網友直擊和CEO男友劉強東現身南京商場,雖然戴著超大口罩,但掩不住滿臉笑容,雙手忙著試戴鑽戒時,一雙汪汪大眼都笑彎了,身旁的男友也在旁仔細挑選商品,2人之間的濃情密意藏不住;陸媒隨後也報導2人婚禮將於宿遷(男方的故鄉江蘇)和北京2地舉辦,甚至傳出男方準備約人民幣1億元(約台幣5億元)的聘禮,但目前消息尚未證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茶妹妹」章澤天是網路紅人,一舉一動引來網路關注。(圖/資料照/翻攝自騰訊娛樂)

事實上,奶茶妹妹2014年3月爆出和大19歲CEO男友劉強東熱戀,1月一度傳出分手訊息,不過2人1月底又被直擊甜蜜同遊泰國,用餐期間深情對望,感情似乎比之前更好,現在又被直擊挑鑽戒,似乎好事將近。此外,她日前才被爆出大學還沒畢業,已經取得微軟大企業錄取,身旁又有富商男友,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