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宣傳「世界最薄手機」 英國禁播:物化女性

▲廣告中女主角身材火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手機品牌KAZAM日前為了宣傳新推出的「世界最薄手機」,在電視上推出一支廣告,影片中一名身材火辣的年輕正妹僅穿著內衣、內褲,在家中四處漫步。沒想到這支廣告才剛上架,馬上收到多起投訴,英國廣告管理部門只得下令禁播,民眾只能上網觀看,這支「非18禁」廣告意外吸引了上百萬點擊。

KAZAM是hTC前員工創立的品牌,主打低價手機,日前他們推出「世界最薄手機」Tomado 348,厚度僅5.15毫米(5.15 mm)。為了刺激銷量,KAZAM特別拍攝了一支廣告在電視上宣傳。廣告中,一名身材姣好的年輕女孩,在自家四處閒晃,不過鏡頭中數次帶到女主角胸部。

▲其實是手機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一推出馬上招來民眾投訴,英國廣告管理部門下令影片禁播,理由是廣告過於物化女性,帶有些許性暗示,且內容與手機關聯並不大。若民眾想看到這支廣告,只好上KAZAM的Youtube官方頻道,而該影片也並未標上18禁,許多網友認為,相對於內衣廣告,尺度並不算大。無論如何,因為被禁播的原故,也意外為手機廠商帶來數百萬的點閱。

▼禁播後點閱更好。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