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春訓首度實戰 廖文揚調整變化球角度


  ▲廖文揚。(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春訓以來一直沒有在熱身賽亮相,統一獅投手廖文揚今(5日)首度登板,與韓職SK飛龍二軍對戰,先發4局失2分,他認為還在適應與打者對決的臨場感,調整變化球角度,直球控制力還可以,但變化球有點偏高,整體內容還不夠好。

下場之後投手教練郭泰源告訴廖文揚,雖然變速球投得不錯,但球的位置還可以再壓低一點,今天往往都是同樣球路被打,所以還需要再調整一下,過程中沒特別看球速,不知道有沒有140公里,希望本身均速能維持在140公里以上。

原先台中的比賽安排陳韻文先發,由於陳韻文手肘不適,改由廖文揚上場,他表示昨天接到消息,但沒有太大影響,因為今天本來就要在台南出賽,只是換個場地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為球隊拿下10勝,廖文揚表示不會給自己太多目標,雖然隊友跟他開玩笑說應該要有15勝,但他認為現在第1勝還沒拿到,還是一勝一勝慢慢來,不要想太多,一整季順利完成,現在既然固定負責先發,想辦法去適應節奏,把握好每場比賽。

今天廖文揚先發4.2局,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四壞球,丟掉2分自責分。


  ▲廖文揚。(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廖文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