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精靈」露蹤跡? 英森林驚見上百扇「小小門」

▲英國韋弗德森林近來發現許多精緻的「小小門」(圖/取自BB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童話故事「精靈」現蹤跡?英國一處森林近來在樹幹底部驚見多扇精緻「小小門」,形狀大小如同小精靈的住家,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沒人知道這些小小門是如何來的。

根據《BBC》報導,英國薩默塞特(Somerset)的韋弗德森林(Wayford Woods)近來在樹幹底部發現多扇疑似童話故事裡精靈住家的小門,有的彩繪精緻,有的還能夠打開,現場甚至還有多張署名給精靈的紙條;但不解的是,並不清楚是誰將這些門裝置在樹幹底部。

「小小門」的數量在一年前高達200扇,有的樹木甚至多達10扇,也讓此處有了「童話森林」的小名,不過森林管理員史蒂芬(Steven Acreman)表示,「我們不反對小精靈,也不想破壞童話故事,但是如果不做出適當的控管,這些門的存在已經造成樹木的危害。

由於這座29英畝的韋弗德森林是開放式空間,常常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因此附近居民猜測表示,可能有人為了滿足孩子的童話故事夢,才在樹幹的底部加裝許多小門,讓孩子能寫信給小精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