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8個月孕肚首曝光! 嘆天下媽咪偉大「全身都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10月低調結婚,甜蜜嫁給王永慶長孫王泉仁,正式成為幸福的台灣媳婦,並冠夫姓改名為「王麻衣」。她目前已經懷有8個月身孕,先前一直沒有讓孕肚曝光,4日終於大方PO出全身照片,並透露現在四肢關節都疼痛,感嘆天底下的媽媽真的超偉大!

▼麻衣嫁給王泉仁,目前已懷有8個月身孕。(圖/翻攝自麻衣臉書/東森新聞)

麻衣在3日女兒節跟朋友相聚吃火鍋,隔天開心把大合照PO上臉書,可以看出已經隆起圓滾滾的孕肚。她透露最近全身上下都很疼痛,明明以前參加外景節目時受傷、痠痛是常有的事,但現在到了懷孕後期真的很辛苦,非常佩服所有偉大的媽媽們,希望四肢腱鞘炎可以趕快好起來,也得到來自許多粉絲的溫馨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衣8個月孕肚曝光。(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