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來生的話一定要… 雙胞胎佩佩打給老公講完大哭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雙胞胎依依佩佩」成員中的妹妹佩佩(蔡佩伶),7月1日和姊姊依依(蔡佩依)一起舉行婚禮,正式成為人妻。其實,她和就讀台藝大時認識的學長老公愛情長跑13年,彼此在對方心目中都有很重的分量,近日突然和朋友談論到有關「如果有來生」的話題,竟立刻打電話給老公,一掛上電話就大哭。

▲「雙胞胎依依佩佩」成員佩佩提起和朋友聊起來生的話題,以及當下打電話給老公的反應,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依依佩佩臉書)

佩佩透過臉書分享最近發生的一段生活趣事,提到和朋友聊到有關「來生」的話題,忽然多愁善感了起來,直言忽然覺得很感傷。而她和朋友結束對話後,竟立刻拿起電話打給老公,激動地和另一半說「記得,一定一定要偷偷把孟婆湯吐掉喔!」還叮嚀粉絲一定要盡早和身邊的伴侶約好,「千萬不要忘了我們的回憶了!我會去找你。」可愛又感性的舉動,掀起許多共鳴,有覺得她的舉動很可愛,也有人心有戚戚焉地表示會趕快照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