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法國教練密訓 王介甫信心台維斯盃開胡

文/海碩運動

第三度披上台維斯盃國家隊戰袍,王介甫準備好了。我國21歲的年輕重砲王介甫年初走訪香港、土耳其、法國,歷經一個半月秘密集訓,期望在今年打出突破表現。

▲王介甫積極備戰台維斯盃,有信心拿下個人台維斯盃首勝(圖/海碩運動)

王介甫今年初與香港選手魏子豪共同接受法國教練Guillaume Peyre的指導,Peyre曾執教Marcos Baghdatis、Richard Gasquet、彭帥等網壇頂尖好手,教練資歷顯赫。Peyre是由香港選手魏子豪聘任,「他(魏子豪)希望找我一起加入訓練,雖然我是以陪練身份,但Peyre一樣很用心指導我。」王介甫說。

王介甫一月底啟程香港投入訓練,2月初則轉往土耳其以兩站未來賽調整狀況,緊接著飛往冰天雪地的法國進行兩週集訓,回想起這一個半月,王介甫說:「真的非常充實,人生首次。」

Peyre針對王介甫的強項發球和正拍再加強,並特別著重體能訓練,希望能改善過去王介甫比賽後段體力不足的問題。台維斯盃亞大區二級賽事本週末在高雄開打,中華隊將迎戰來訪的黎巴嫩,對於是否能搶下個人台維斯盃首勝,王介甫表示近況不錯,有信心替中華隊拿下勝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王介甫台維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