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Angelababy壁咚陳喬恩! 黃曉明認罪下跪實況轉播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Baby)交往約5年感情穩定,最近和陳喬恩一起合演《錦繡緣華麗冒險》,在劇中和對方玩壁咚的劇照被Baby轉發,女友笑請網友鑑定,是否需要買洗衣板回家讓他跪。結果,他真的看到舊照被網友拿來惡搞合成,還「應觀眾要求」拿鍵盤下跪並將照片PO上網。

▲Angelababy看到黃曉明在新劇中壁咚陳喬恩,曾開玩笑地表示要買洗衣板回家讓黃曉明跪。(圖/取自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5日在微博分享了網友拿他過去拍的宣傳舊照,惡搞合成跪洗衣板的畫面,並留言笑稱「節操呢?人品呢?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最後還附上一張,表情嚴肅真的跪在白色鍵盤上,手裡拿著畫面顯示為壁咚陳喬恩的平板電腦,似乎是想隔空向女友Angelababy贖罪,煞有其事的模樣笑翻眾人,不少人看到後照片後,都忍不住狂虧這對情侶真的太逗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看了網友惡搞的合成圖,真的跪鍵盤笑翻眾人。(圖/取自黃曉明微博)

此外,由於黃曉明曾說和Angelababy交往期間,總是充分展現天蠍座「霸道的溫柔」,因此這張「贖罪」照片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直言「其實最霸道的人應該是Baby吧!」事實上,他和Baby交往初期,就曾有爆料者透露,其實小倆口的感情早就比夫妻還要好,私下也以老公、老婆相稱,且他也承諾2015一定會把女友娶回家,也已經在女方26歲生日當天,以助養的方式替另一半領養了需要幫助的小孩,甜蜜與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