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被性侵以為「暗戀者」 廣州女抱住小偷:還回來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一名女子在睡夢中遭竊賊性侵,卻誤以為是「暗戀者」怕被自己拒絕而尾隨回家,事後甚至問對方「還會不會回來」,直到發現「暗戀者」提著自己的包包離開,才恍然大悟。

《信息時報》報導,事發於去年9月某天,醉酒的男子周某到海珠區某城中村路口,發現一處搭建竹棚的房屋内,女子小芸(化名)正在睡覺,於是將小芸的兩個包包偷走

▲小芸在睡夢中被竊賊性侵,竟然以為是「暗戀者」幹的。上圖為性侵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周某準備離開時,看見小芸背對自己熟睡,在酒精的作用下,他將小芸的衣物撩開企圖性侵,小芸驚醒後大喊了一聲,他為阻止小芸喊叫,用右手捂住小芸的嘴,左手繼續脫掉小芸身上的衣物並強行發生性關係。

完事後,周某準備跳上竹棚離開,糊塗的小芸感覺恍如一場夢,認為對方喜歡自己,因為怕被拒絕才跟蹤自己回家,於是她從後抱住周某,問道「親愛的,你還會不會回來」,周某默默地扔回一個包包給小芸,接著離開現場。

小芸發現周某手上還拿著自己的另一個包包,才恍然大悟,立刻報警。目前,海珠區檢察院以盜竊罪、強姦罪對周某提起公訴,法院正在審理當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