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白目少年要被鞭刑三下! 亂塗鴉惹惱新加坡的結果

▲德國兩少年故意在新加坡亂塗鴉,判處9個月有期徒刑與3下鞭刑。(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曾有美國公民涉嫌偷竊被處以鞭刑12下,後來還出動時任美國總統的柯林頓求情,新加坡的嚴刑峻法因此聲名大噪,不過始終有許多沒在怕的外國人,故意挑戰新加坡的執法力。日前,有兩名德國青年於地鐵車廂內塗鴉,本月5日遭星國法院判處鞭刑。

22歲的馮諾(Andreas Von Knorre)和21歲的辛次(Elton Hinz)去年11月闖入新加坡地鐵車廠,在一輛列車車廂內塗鴉,兩人犯案後逃往馬來西亞,原本以為逃得過天羅地網,沒想到正當準備逃往澳洲時遭到警方逮捕,並立即被引渡回星國受審。

兩人本月5日在法庭上坦承犯案,稱犯下了「愚蠢錯誤」,希望法官可以手下留情,不過兩人最後還是被判處9個月有期徒刑與3下鞭刑,果然還是不要以身試法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