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康寧潘佳舜要拚新人王 需「婉君」推一把

點評:表現確實很出色!!

▲康寧潘佳舜UBA菜鳥年表現亮眼。(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出身HBL名校松山高中的潘佳舜,UBA披康寧戰袍,球技、帥氣臉龐讓他一度在新人王票選領先,不過現在卻被追過,儘管本人不在意,但教練團可是積極幫他爭取,要出動「網軍」來衝人氣。

188公分的潘佳舜,至康寧扛起禁區,菜鳥年就繳場均12.9分,前役面對成功還砍下本季最高23分,迎戰世新也拿下全隊次高18分。對於爭大學4年唯一一次的新人王,他笑說不太在乎,不過教練倒是肯定他的能力,要幫他衝點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新人王票選台藝大邱柏璋人氣最旺,票數領先群雄,輔大賴廷恩緊追在後,同是屏中出身的文化曾勇誥、國體大陳昱瑞也有近300票。

康寧前役敗給預賽前10戰未奪1勝的成大,5日與世新交手,上半場結束領先,下半場倒數2分鐘又被世新追到僅5分差,所幸關鍵期世新主力中鋒賴冠廷遭吹技術犯規5犯離場,潘佳舜罰球進,給康寧喘息機會,最終80比76贏球。

與松山學長賴冠廷有小衝突,潘佳舜賽後表示應是誤會一場。前役送成功開胡,潘佳舜說,「昨天應該要贏下來,可能是心情有些放鬆。」總教練陳金雄坦言,年後球員未調整好,該贏未贏,此役對防守、進攻都特別要求,尤其是對鄭麒寬、林柏偉針對性防守。康寧目前4勝保級沒問題,但要拚8強恐機會不大。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男籃康寧潘佳舜松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