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再現饒舌洗腦神曲 孕妻芽芽扛9月肚現身力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沈玉琳(威廉沈)在2013年接下廣告代言,推出饒舌歌曲《我要找名人》創下高點閱後,他今(5日)受邀擔任網拍代言人,再現洗腦神曲《甘溫蛤》,他說:「《我要找名人》之前1個禮拜破百萬點閱,這首新的我覺得一定可以破兩百萬!」而懷有身孕接近9個月的老婆芽芽也現身記者會力挺。

▲沈玉琳擔任代言人,芽芽挺孕度現身。(圖/記者許逸群攝)

沈玉琳在新曲《甘溫蛤》中再次展現輕快饒舌的曲風,且也沒遺漏招牌的吶喊聲,其中歌詞還融入超夯韓劇的部分,「我的爆紅像金秀賢,有一點持久......。」MV影片推出後,還有網友問說:「全新嘻哈專輯什麼時候發啦?」他也表示希望在2015後半年可推出新專輯問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甘溫蛤》。(圖/翻攝YouTube)

另外,提到芽芽在2014年中懷孕後,將在3月31日剖腹出生的女兒也為沈玉琳帶來不少財運。他透露,從老婆懷孕至今,已接下10個廣告代言及2個節目主持,笑說:「大概是老天覺得我跑通告賺錢很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