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親姐妹的6年情!陳意涵一撒嬌 張鈞甯馬上呼呼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張鈞甯2009年拍攝電視劇《痞子英雄》時,和陳意涵認識,她曾說過戲殺青後,聽了對方脫口說出一句話,兩人忽然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即便雙方最後都不記得對話內容,卻從此成為比親姐妹還要好的閨蜜。她近日到法國,在微博PO照分享食記,看到好友撒嬌馬上給呼呼,好默契讓眾人羨慕不已。

▲張鈞甯在法國街頭大嗑法國麵包,看到陳意涵的撒嬌留言,立刻給予呼呼回應,好感情羨煞眾人。(圖/取自張鈞甯、陳意涵微博)

張鈞甯前往法國參加時裝秀,開心分享在當地不計形象,站在大馬路上大嗑法國麵包的美照,結果一PO照好友陳意涵立刻轉發貼文,撒嬌直喊「怎麼沒外送過來~我餓餓的。」她看到留言後,直接回應「妳乖,晚上等我,把自己送給妳~」兩人親密肉麻的一搭一唱,讓網友看了都害羞,還有人忍不住吐槽「簡直比情侶還閃!」其中更有不少人,對這對明星姐妹淘超越親手足的好默契和感情羨慕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和陳意涵一見如故,交往6年期間只要能湊在一起就黏TT,姐妹感情好到曾被網友大讚已經有了「撞臉」的情形出現。(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其實,張鈞甯和陳意涵認識時間才約6年,且兩人直到拍完《痞子》才變得熟識,且很快就「打得火熱」變成無話不談的閨蜜。她和對方一見如故,好友甚至曾公開表示,在和她認識後才體會到,原來女生間也能有「不鬥心機、不做比較、不嫉妒」的單純友誼,甚至開心地直說「原來女生跟女生可以這麼好!」還自爆過兩人已經要好到可以一起洗澡。

▲陳意涵不諱言,現在有空的時間,約會對象只有張鈞甯一人,即使好友跟男友約會也要當電燈泡。(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和坤達分手後,感情空窗許久,也曾在受訪時透露,認識張鈞甯後發現友情比愛情來的實際,因為「男人太不可靠了,只有朋友才是不離不棄的」。看到好姐妹身邊已經有了男友,她也不諱言就是要當兩人的電燈泡,也不希望好友太早結婚,因為其心目中的對閨蜜的定義就是「要在同一頁,她嫁了,我進度很趕,小孩就不能指腹為婚。」被問到如果兩人都生同性別的寶寶該怎麼辦,還開玩笑地說「那就從小逼他們交往!」感情之好可見一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