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貓餓就想摔玩具車 逗弄主人後竟大發慈悲...推回去

▲費洛法原本要把玩具車推倒,卻被主人喝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為所欲為」,絕對沒有任何貓奴可以違抗!國外出現一隻名叫費洛法(Farofa)的貓,牠只要肚子餓,就會伸出牠那蠢蠢欲動的手,鎖定一個目標慢慢地將其推到地上,不過這次牠聽到主人的喝止聲後,非但沒有故意推落,反而還做出一件事,讓網友直呼「超有良心!」

國外先前曾有一隻不顧主人哀求,硬將桌上玻璃杯推下桌的小貓登上外媒版面,讓許多人都以為無人能阻止喵星人,但這次費洛法的反應卻出乎眾人意料。主人表示,費洛法是一隻近9公斤的胖貓,只要牠肚子餓了,卻沒人馬上「供餐」的話,牠就會做出一些驚人之舉來吸引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洛法盯著玩具車,心想「好吧!達到目的,不鬧你了」,就用左手乖乖推回去了。(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費洛法鎖定電視櫃上的一台玩具車模型,只見牠擋在電視機前,用那「萬惡」的右手不停地撥弄,然而就在玩具車即將被推落的瞬間,主人大喊費洛法的名字,牠馬上轉過頭與主人對望,沒想到下一秒,費洛法居然換伸出左手,乖乖地將玩具車推回來,因為牠已成功「吸引」主人的注意力。影片上傳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好聰明」、「真是有『良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電視櫃玩具車模型Farof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