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NVIDIA 發表 SHIELD Android TV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運用 Tegra X1 、 Android TV OS 和 GRID 遊戲串流服務,將 4K 娛樂內容帶進客廳。在 MWC 2015 期間,NVIDIA (輝達) 今天(3/5)宣布推出全球首款 Android TV 遊樂器 NVIDIA SHIELD ,將影音、音樂、 apps 應用和出色的遊戲帶進每個家庭的客廳 。

NVIDIA SHIELD 外觀像是一個沒有螢幕的平板,跟 Google Androi TV 原型機一樣隨附 為遊戲而設計的 SHIELD 控制器 ,採用 Android TV 平台,支援 4K 影音內容,採用有 256 核心 Maxwell 架構 GPU 和 64 位元 CPU 的 NVIDIA Tegra X1 處理器與GeForce GTX 繪圖處理器 (GPU) 的雲端超級電腦 GRID,可在解析度高達 1080p 的螢幕以 60 fps 的畫面更新率提供隨選服務。

SHIELD 同時也是 NVIDIA GRID 遊戲串流服務的入口。首先,可以馬上下載超過 50 款針對 SHIELD 進行最佳化的 Android 遊戲,其中包括 《末日之戰3》、《毀滅戰士3:BFG 版》和《邊緣禁地:前傳》等 3A 級遊戲大作。由於 SHIELD 採用了 Tegra X1 處理器,因此玩家可以極快的速度暢玩這些遊戲。

此外,使用者還可透過 GRID 的隨選遊戲串流服務取得包括《蝙蝠俠:阿卡漢始源》、《極速街頭賽2》和《戰慄深隧:最後曙光重製版》在內的 50 多款遊戲,而且每週更新;使用者也可以透過 GRID 服務購買和串流剛上市的 3A 遊戲。

NVIDIA SHIELD 預計於今年五月上市,未稅售價預計從 199 美元起並附贈一個 SHIELD 控制器。 可選購的周邊商品,包括控制器、遙控器和主機立架,欲更多資訊,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