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為搶買單打到手臂骨折 網友:所以最後誰買單?

▲打架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一對10年不見的老朋友相約在餐廳喝酒敘舊,沒想到兩人結帳時卻因為彼此都搶著買單而爆發衝突,最後甚至還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被打到手臂骨折、門牙斷掉,消息傳出之後,網友紛紛關心,「所以最後誰買單?」

根據《南昌晚報》報導,2月28日當晚,一名江西南昌的黃男與老友徐男相隔十多年後重逢,兩人相約到當地餐廳喝酒聊天,結帳時因兩人都有些醉意,彼此爭相要埋單,黃男要為老友埋單,但徐男卻堅持要盡地主之誼,兩人為此在餐廳內爭執不下。

或許是醉意使然,兩人最後開始大打出手,徐男從身旁拿起一把椅子砸向黃男,並用手掐住黃男的脖子,周圍顧客趕緊將兩人分開並送往醫院。黃男送醫後發現右手手臂骨折,還有一顆門牙被打落。徐男清醒後發現朋友身上的血跡連忙道歉,並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雙方終又言歸於好。

這件事情被報導出來之後,引起許多大陸網友的興趣,有人表示,「打成那樣還能感情好,是真友情!」但更多網友好奇的是,「所以最後誰買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