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正妹」艾莉莎又被捕了 被捕照多了嬰兒肥!

犯罪正妹艾莉莎的兩張前( 左) 、後被捕檔案照。(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年頭,長得不賴的素人有很多走紅的門道。除了在臉書、YouTube露之外,還有人採取更極端的方式:犯罪。當然,手法通常不能太超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18歲的正妹艾莉莎(Alysa Suguro Bathrick),去年12月因為涉嫌販賣管制藥物贊安諾(Xanax),被關押了數小時。之後,她把自己在警局裡被拍下的罪犯檔案照上傳到推特。

照片的圖說上寫著:「我在早上7點時到警察局自首,11點半時被放出來。別亂信你們聽到的。但是我的檔案照真的拍得很可愛喔!」(Surrendered myself at 7 a.m., got released at 11:30 a.m. F**k what you heard. And my mugshot's cute.)。

她沒亂說。這張照片真的把她拍得很正,經社群網站和媒體報導後,讓她立馬爆紅。照片被分享超過千次。

但這個網路年代紅得快、褪得也快,不曉得是不是怕網友快忘記她,事隔不到兩個月,她又在萊禮(Raleigh)市被捕了。據WFLA新聞台報導,這次是因為在店內順手牽羊。

最新的罪犯檔案照是在1月26日拍下的。這張照片跟前一張十分相似,只是膚色暗了些(跟燈光有關),下巴變短了,雙頰變得較圓潤。看來,這些日子以來她應該過得挺不錯喔!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犯罪正妹艾莉莎的臉書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