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牛棚練投準備好了 下周末投熱身賽

▲田中將大牛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5日)到牛棚練投,總教練吉拉迪表示,田中將大將在下周末的熱身賽登板。田中將大說:「我已經準備好了,什麼時候都可以上場。

田中將大去年手肘受傷即未再出賽,洋基也特別注意他的調整狀況,他今天在牛棚練投30球,各種球路都投過了,包括他的主要武器指叉球,讓總教練與投手教練十分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的牛棚表現,田中將大表示,已經準備好了,調整的還不錯,都在自己的計畫之中,並逐漸加強自己的體能,「不管教練團要我何時出賽,我想自己都已準備好。」

吉拉迪表示,會先安排田中將大進行模擬比賽,然後在下周末讓他去投春訓的第1場比賽

田中將大有可能在14日熱身賽出戰對紅襪,或15日迎戰藍鳥或老虎隊,他表示,不去多想,最重要是保持健康,調整進壘點與整體投球狀況。

▲田中將大二度牛棚練投。(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MLB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