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新人辦「IS風」婚禮 派親友扮蒙面劊子手綁架新娘

▲埃及婚禮走IS風。(圖/取自LiveLea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S暴行令人聞風喪膽,但有埃及人竟然將自己的婚禮弄成「IS風」,派親友扮成蒙面的聖戰士,還打造仿約旦飛行員被火刑的牢籠,引起各界嘩然。新人表示這不是開玩笑,是要展現對IS無畏的精神。

26歲的醫學研究生雪哈達(Ahmed Shehata)迎娶23歲的迪芙(Shaimaa Deif),他決定給新娘一個驚喜,派親友cosplay成IS的聖戰士,持短劍假裝綁架新人,將他們帶到牢籠裡,背景音樂則播放IS的頌歌。

兩人走進會場中間的牢籠後,音樂轉為派對模式,大家開始勁歌熱舞,一掃之前的沈重氣氛。這個婚禮引發埃及媒體關注,由於IS近期也開始對埃及造成威脅,至少殺害了30名士兵,使得這個創意婚禮遭受批判。

迪芙否認拿恐怖主義開玩笑,相反地她表示這個婚禮要傳達給IS一個訊息:「你拿牢籠恐嚇我們,我們反而要在裡面跳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