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控嫩妻詐婚 榮總名醫又被乾姊A走467萬

▲榮總名醫鄭宏志資料照。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陳豐德/台北報導

榮總神經修護科名醫鄭宏志與一位61歲的陳姓婦人兩人熟識,鄭因要看診繁忙,請陳姓婦人代為投標桃園法拍屋,一共出資584萬元,沒想到陳婦得標後只交保證金,卻沒付清467萬元尾款,直到法院催繳,鄭宏志才知道購屋款被占為己有,憤而告上法院。士林地院依侵占罪判陳姓婦人1年8個月徒刑。

貼心站在病患旁,女患者開心比「YA」,因為她的手終於能動了,這全歸功於榮總神經修護科主任醫師鄭宏志。醫界聲望相當高的他,因為跟陳姓婦人熟識,雙方以姊弟相稱,鄭請她代為投資房地產卻遭到侵占。

98年 4月,鄭宏志以116萬投標桃園法拍屋,因看診繁忙,請陳姓婦人代為處理,給對方現金109萬、匯款358萬,陳婦卻侵占尾款467萬,被法官判刑1年5個月。

「無可奉告,夫妻吵架……」,2010年,鄭宏志與小模黃宣菱(上圖)閃婚,婚後陸續贈送名貴禮物包括保時捷休旅車、卡地亞珠寶、沛海納高級名表等10樣禮物,總價值約1800萬元,但結婚2年黃女卻拒絕和名醫老公同住,鄭宏志認為對方是為錢騙婚而控告詐欺。

儘管鄭宏志醫術高明,還曾經幫吳淑珍看診,甚至連好萊塢影星都找他看病,如今又因請乾姊幫忙投資卻被騙財,繼騙婚事件後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